2015年4月9日星期四

七年後的中國中鐵 (390)

北水南下,熱錢有如崩塌缺堤洪水湧入,瘋狂牛市一升再升,昨天歷史性單日成交二千五百幾億,今天一開市恆指便狂升一千二百幾點。
七年前以平均價$9.2 買入的中國中鐵 (390) 一心諗著穩定增長長線投資,誰料入市後不斷尋底,結果被綁七年。“一帶一路”提案令所有中國鐵路股份狂升,加上近日滬港通北水南下現在才開車,令倉底的中國中鐵 (390) 有機會鬆綁。由上年年尾開始到現在短短四個月之間股價已經番了一番有多,見昨天大成交大升而又差不多有機會返岸,決定提高幾個價位落個限價盤$10.0看看有否機會沽出,誰料今天一開市便掃上$10.0以上,最高升上$11.18,手機傳來短訊通知以$10.22賣出,持有七年有多總算守得雲開見月明有些少斬獲。但到底我的決定是對還是錯?中國中鐵 (390) 往後有否機會再向上發展或是反向下呢?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