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

中糧控股(0606)

18-6-2007以$5.58買入中糧控股(0606)

市場將中國政府叫停糧食提煉乙醇的業務視為負面消息,擔心中糧油控股的燃料乙醇項目的擴張將會受阻。然而有關消息並不是新的,因為中國政府已於去年12月份公布了類似的指引。中糧控股無必要調整其擴張計劃,因為公司預料新的廠房將採取非糧食的原料,這與政府的政策是相符的。
自今年4月底給予中糧油控股「沽出」的初步評級後,該股的股價已跌了15.4%,因而調高其評級,並認為公司的合理價為2008年預測市盈率18.4倍。


3個月為目標價$6.5

1 Comments:

At 11:39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石油破 70.00 一筒,中糧潛在價值浮現。
唯含濃末消,跌多幾格,淤血一清,大升可期。石油底部確認,美元跌,人仔升,日元跌,歐元升,油價下一站破歷史高位,中糧必成焦點所在,等大成交破位,晴空萬里。

相反,航運,航空宜適時減持......
燃油附加費非萬應靈葯,要注意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