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

今日買入(154)北京發展&沽出(1317)中化法巴八十二購

今日以$4.11買入10000股(154)北京發展&以$0.3x60000股全數沽出餘下的(1317)中化法巴八十二購 ,比買入價$0.158升89%.但在八月中曾經以止蝕價$0.056沽出40000股.實際1317全程賺$4440.

1 Comments:

At 4:48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您好

我們是蘋果日報網上互動財經節目《互動財經台》,透過閱讀貴博認識閣下,冒昧聯絡,請恕唐突。

我們很佩服閣下的推介和分析文章,但《互動財經台》提供更大的發揮空間,現誠邀閣下前來參與。閣下參與的部分,會直播出街,經剪輯後又獨立存於新聞網站,如此,可節省閣下自行拍片的時間。而內容將會刊於翌日的蘋果日報財經版,使廣大的讀者群更快更直接地接收閣下的投資心得。

正如YouTube和博客造就了個人發表意見的空間,我們亦相信,「基於互聯網平台,人人都是分析員」。因此,我們推出《互動財經台》,反轉財經節目打電話問number的傳統,容讓參加者發表及分享自己的投資心得,只需webcam即能參與。若不想出鏡,可將鏡頭關上,或者致電參加。

《互動財經台》將在11月初正式推出(現進行公開測試),節目主持為蘋果日報專欄作家孫柏文,嘉賓主持包括亨達投資的黃敏碩,以及其他財經界人士。

若有興趣參與,每個交易日下午4時30分(若需另安排時間,煩請告知,我們會盡量安排),請click入以下網址:

http://vc.atnext.com/App/joiner.html 參與節目
http://show.atnext.com/testlink/central.cfm 純粹收睇

《互動財經台》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