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

弱過藥煲

大市弱過藥煲,上週五美股升三百幾野,滿以為今日港股有些好表現,無錯上半場大市係升咗三百幾野,其實已經覺得升得唔夠未交足功課.但下半場一開波受A股搗亂下,收市竟然倒跌25點.
本於7月31日公佈業績的佑威國際<00627.HK>,因待刊發年度業績終於將底牌延至今日才揭盅,截至3月底止全年業績,錄得純利6136.7萬元,按年倒退50.1%,每股盈利1.81仙,不派末期息。
今日一開波即挫一成半,在絕對失望的情況下,終於狠狠地決定在$0.114暫時壯士斷臂止蝕40000股減輕痛楚,今仗足足大蝕成70%.剩餘60000股看情況再作定斷.

4 Comments:

At 1:23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勁人到此一游,祝早日康復!!!

 
At 4:4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在上海的生活, 勁呀 !

MIKI 的 Blog
http://prettymiki.spaces.live.com/

 
At 5:14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知你多女了 !!! 泰哥

 
At 9:24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星島日報 報道)港股昨全日大跌六百一十一點,收報一萬九千三百八十八點,為去年三月二十日以來收市新低,最多跌約七百八十點,低見一萬九千二百二十點,跌穿去年八月十七日「大奇迹日」的低位一萬九千三百八十六點支持位,成交增至六百九十七億元。大摩預期,亞太區股市市盈率距離谷底只約百分之五,但其他證券業人士不太樂觀,預期港股短期仍會持續尋底,明年更將低見一萬七千點,甚至一萬五千點的水平。

  財經組記者:林瑤婷

  港股總市值昨大跌四千八百二十四億元,跌穿十四萬億元,至十三萬七千一百四十九億元。另外,國企指數曾失守一萬點,全日跌四百三十九點,收報一萬零五十二點。

  蒸發4800億 62牛證打靶

  昨日有六十二隻牛證遭收回,是有紀錄以來最多,恒指牛證只佔二十五隻,其餘均是股份牛證,包括與中石油、中國人壽 以及A50中國基金掛鈎的牛證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